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電機工程學系碩士考試入學面試時間公告

111學年度碩士考試面試時間與相關注意事項公告

請學生於面試當天攜帶個人身份證,於口試前15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口試當天:個人簡報7分鐘,委員提問3分鐘。

若需調整面試順序,請於111.03.08(二)中午前回信或是來電告知

聯絡電話:03-9317379,e-mail:linhy@ems.niu.edu.tw

111電機系碩士考試入學面試時間表

請 於111.03.08 17:00前將您的簡報檔,署名e-mail至linhy@ems.niu.edu.tw
以利系上預先幫您測試,並回覆確認您的簡報於口試當天可正常播放。 

為配合防疫,請恕面試當天不接受個人新增或更換簡報,敬請見諒。

交通資訊:https://www.niu.edu.tw/p/412-1000-1052.php

電機系系館地圖

 

注意事項:

本系將配合教育部發佈之大專校院辦理招生考試防疫措施指引參考原則進行防疫作業,亦請各位考生配合辦理。

1. 為配合防疫,請由格致大樓電梯二側樓梯走至二樓(跑馬燈下) 報到。

2. 口試前請確實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及避免前往相關疫區,如有身體不適,請配戴口罩。

3. 口試當天請考生於報到前,接受體溫量測,洗手,及於進入試場次會再次以酒精消毒手部。

4. 本系會於口試前會完成環境消毒作業並於當天定時進行環境消毒。

5. 若有發燒、喉嚨痛、全身肌肉酸痛等類流感症狀時請戴口罩立即就醫,並通知電機系辦,及依規定在家休息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以利面試替代方案安排。

敬祝: 金榜題名!

                                                                            國立宜蘭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