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與畢業系友(業師)意見交流專區

一、在校學生向畢業系友(業師)諮詢問卷

 

二、問卷彙整,及畢業系友(業師)答覆內容(每週五更新一次)

 

 

緣起:

本平台係由數名熱心學長發起,因本身已於國內、外知名公司企業擔任要職或自己開設公司,鑑於回饋母系及回應莘莘學子對於未來的期待與疑惑,希望與系上合作建立一個讓在校學生諮詢及交流的平台,一起共同成長。

 

填寫注意事項:

1、本平台問卷限宜大電機系學生填寫、並請據實填寫問卷內容。

2、提問內容請儘可能具體、明確,避免過於空泛,並詳加確認提問內容之語句表達順暢及意思完整性,避免畢業系友(業師)答覆問題時誤解原意。

3、本問卷提問內容、將完整轉達給畢業系友(業師),並尋求適合且熟悉該領域的畢業系友(業師)回覆,故,請諒解也有可能有些問題是無法獲得回覆的。

4、問題及回覆內容,將公告於本平台,以供瀏覽。公告內容,將隱去提問人、回覆者之個人基本資訊(學號、姓名、手機...等)。

5、如對回覆細節想做更深入的討論,除了可在本平台再標記詢問之外,也可與系辦聯繫,將視個案狀況及必要性,詢問提供回覆的學長姊,是否願意直接與同學用MAIL或電話等其他方式討論。

 

備註:

這平台由本系與畢業系友(業師)嘗試運轉,過程中可能會有許多磨合及修正,請大家多多體諒,共同成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