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暑修申請須知

上課時間:109713日(一) 821日(五)共六週

一、網路選課僅一階段辦理:

1.選課日期:109年54日(星期一)上午10:00  515日(星期五)下午16:00請依照規定時間上網選課,逾時不予受理。

2.選課資格:本校在學學生。

3.注意事項:

(1)上網之先後不影響選課結果。

(2)不可重覆選科目名稱相同之課程。

(3)網路選課截止,即不可退選,故請謹慎選課。

(4)詳細規定參照授課實施辦法。

4.第一階段選課結束經系統篩選後,可於529日(星期五)上午10時起上網查詢選課結果

5.網路選課同學,請依出納組公告繳費期間,上網列印繳費單繳費。

二、欲選非本系課程且網路不可選者,請於選課期間上網列印或至註冊課務組領取「課程加選單」,完成本系主任簽章後再行選課。(任何跨選課程,學分抵充單依各本系要求,繳交至系辦備查。)

不得過之及格課程。

四、本學期不及格課程,得於7月10日(五)當日辦理人工現場加選及繳費。

新加開課程」之申請,請於618日(四)至629()前完成。

 **是否開課需按710日當天現場選課狀況,若人數不足則開不成課。

跨系、跨部課的同學,請於選課前先經本系同意後選課。

(學分抵充單依各本系要求,繳交至系辦。)

七、「108學年度申請須知」請參閱下列連結網址。

https://academic.niu.edu.tw/ezfiles/3/1003/img/299/536170041.pdf

八、「108學年度選課注意事項」請參閱下列連結。

https://academic.niu.edu.tw/ezfiles/3/1003/img/299/730146908.pdf

九、本校未開設之課程得以校際選課辦理。

 國立宜蘭大學校際選課實施辦法:https://academic.niu.edu.tw/ezfiles/3/1003/img/73/130589573.pdf

 
瀏覽數: